no1

偷偷喜欢

      就是挺喜欢一个人,他很绅士,还挺帅,其实他刚来公司,我对他感觉一般,后来他帮我做事,举止真的很绅士,我就被吸引了。过了不久发现他有对象了,估计刚谈恋爱不久,尽管我很喜欢他,但我也不能追了,况且我还怂,我也不算优秀。
       后来知道他家很有钱。。。但他很低调,很招人喜欢。。。我经常觉得没那么喜欢他了,但跟他相处一会儿就又喜欢了,哎,咋回事?我咋这么爱变?
       今年他结婚了。。。
       昨天我离职了,他跟我握手了,哈哈,谢谢!其实我有点激动,但需要淡定。。。
       他对他对象很好,是个优秀的男人!
       我猜他不知道我喜欢他,哈哈,我跟他说话经常不自在,有点紧张,哎!没事,我也没那么喜欢他,只是他经常帮我做事,他很优秀,还挺帅。。。
       希望我以后顺顺利利,开心,幸福!

评论